Thursday, March 5, 2009

小明遗憾篇之如果没有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错过就过 你是不是会难过 
若如果拿来当借口 
那爱是不是有一点弱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真的爱我就放手一搏 
还想什么 还怕什么 
快牵起我的手 

有人说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我常说 
如果人类连爱一个人都被自己绑住 
那世界末日已来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毁灭掉的那天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错过就过你是不是会难过 
若如果拿来当借口 
那爱是不是有一点弱 

如果我说爱没有如果 
真的爱我就放手一搏 
还想什么 还怕什么 
快牵起我的手


这首歌除了好听以外,
还令我想起很多东西,
“如果我说爱我没有如果,真的爱我就放手一搏”
这两句歌词就好像锤子,
狠狠的敲了我,
哈哈,
小明我就是欠缺了放手一搏的勇气,
如果....如果.... 当时我有这股勇气,
那又会怎样呢?

哈哈,
说那么多其实也没有用了,
因为已经没有如果了,
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好好的警惕自己~~~


2 comments:

vivian yeo said...

小明你忘了吗?
不是你已经没有了如果.
如果人类连爱一个人都被自己绑住
那世界末日已来到.
"如果"你拿来当借口,那么属于你的真爱就放手一搏.
相信自己,"如果"还是属于你自己的. :)

~无名小扬~ said...

哈哈。。 同感。。。错过了就没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