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小明内心篇之放不下的她

最近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女朋友,

更有人问我是不是断臂.........
我郑重说明,
我可是101%正常的男人~~~(不要再怀疑了)

其实我也认真想过为什么,
一直给不到自己答案,
也许是自己欺骗自己吧,
其实我很清楚为什么,
有些事情藏在心里放不下,
今天见到了她,
让我更加清楚是什么一回事。

现在的她,
更加的亮眼,
更加的漂亮,
更加的成熟,
所以应该可以找到很好的他,
我会好好的想天主祷告,
愿她能够找到她的白马王子,
成为一个幸福的女人。

P/S:不要问我她是谁.......

12 comments:

Vincent said...

who is she? hahaha.

Kiddin la =P ^^

eRic said...

zzz....

kryanc said...

haha....我知道她是谁...
你是时候拿鱼竿出来钓下鱼了..看下有没有自愿上钓的小鱼儿..
别忘了,你妈只是你一粒doi勒

eRic said...

我还有3位堂兄弟啊~~~~

vivian yeo said...

明,我还想问你她是谁, kepo yi xia :)

kryanc said...

虽然说你还有三位堂兄,但是你老妈只是有你这么一粒吧了勒

eRic said...

楼上的,用词可以有文化一点吗?

呵呵

eRic said...

铭,你也来kepo哦???

vivian yeo said...

不是...kepo lar, 只是好奇心想知道,明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吗! :)

eRic said...

哦,什么类型啊,hmm....

很多朋友说我喜欢熟女喔,我自己也是蛮认同的。

其实最重要是人好、思想独立、善解人意(这个大家都喜欢吧)。

那你呢铭,没听你说过你喜欢的男生类型哦~~~

eyvon said...

更加的亮眼,
更加的漂亮,
更加的成熟

好像讲着我喔??

eRic said...

楼上的,
你得了妄想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