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我上8TV的“好吃”

话说一个早上,
钱和X_X(我的朋友兼战友),
越好了一起去吃早餐,
就在X_X家对面咯(平明小学旁的大树下),
“好吃”正好在录影,
我也正好吃着鸡粒饭,
就这样上镜了咯~~~

我原本以为能够不知不觉的混过去,
哪里知道,节目刚播出,
就一大堆电话和短信进来询问了,
哈哈,
原来“好吃”那么多人看的喔~~~

不要一直说我没有介绍你们去吃嘛,
下次一起去咯~~~



11 comments:

Wayne said...

看了那个节目 你本人比电视帅耶
但不知为什么感觉怪怪的 情不自禁笑了 哈哈

失礼。。。失礼。。。我失态了。。哇哈哈哈

eRic said...

哈哈,
我自己都录到怪怪,还以为他们会减掉,哪里知道还是出街了.....

Cun said...

我還以為是你介紹他們那個地方的咧!!
因為之前有听你說過...
看你吃醬大口..好像很好吃哦~~

Troy said...

你好像讲很多Loh~

最重要的是它的辣椒???? huh??

~无名小扬~ said...

Wow。。你就赚到拉。。 免费上电视。。哈哈哈。

vivian yeo said...

wah,明,你真的上电视哦。不错不错,最重要辣椒比较好吃。哈哈~~看完后,我现在肚子真的好饿好饿。明,你真有料!! :-)

Jenny said...

haha... don't pretend la... you should happy it's including in the TV program.

钱 said...

我只能只能一直一直的在说,我看到今天,还是一面看一面笑!笑死我了!patten是一模一样的。

Anonymous said...

那天看到你上电视了,还以为我眼睛有问题,不过pattern还是一样,就认出是你了。哈,还挺上镜下,有录起来作为collection吗?

kryanc said...

don't hao lian lo!!!!

Anonymous said...

哇~~!!! 你上电视嘢!!!

哈哈哈~ 那个大树下我也常去的(以前啦)干嘛都不见有video拍我的?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