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没人要的男人会很容易对一个女生产生好感吗?

为什么我会开这个话题呢?

因为有个人坐在我身边,
问我有没有曾经做过这样的事情,
err......
我停顿了几秒钟,
不懂要怎样回答,
天啊,
为什么女人问的问题总是那么的“独特”?

说实话,
我还真是有过这样的经历,
不认也得认,
要不然会死得很难看......

不过呢,
当男人找到一个认定的对象后,
以上所有问题都不会再出现的,
女生们,
男生可不是花心的,
我们只是比一般人都用心,
所以呢,
千万不要怀疑男人的真心,
错过了可是挽不回的哦~~~

1 comment:

Wayne said...

异性互相吸引是很正常的事 若不是那你就有问题了
有没有伴侣之后 还会对其他异性产生好感? 这是很个人化的东西
至少我相信你不会。。。哈哈
不让这世上就不会有这么多第三者,婚外情,甚至能把一个幸福家庭毁坏的爱情

但没人要的男人。。。毕竟都是人
不管男人女人都想要有个感情上的依靠
一个空虚的心 可能会比一个已被感情灌溉的心
有着更强烈的渴望和对异性产生的好感度更高
不过这些都已不重要了吧 那个女生不是找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