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失落、伤心、难过......

刚刚在FB看到一篇留言,

忽然间好伤心,
好难过,
也好失落,
不能确定是不是关于我,
但是八九不离十,
可是又不能说什么,
说到底,
是自己犯的错,
也是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
我不是要逃避责任,
而是我有太多的问题要解决,
我不说出来是有我的难处,
我不期望能等到原谅,
只希望不会有人恨我、讨厌我,
生活一塌糊涂啊~~~

haiz.....

P/S: 麻烦大家不要回复,也不要发问,很烦了~~~

1 comment:

kryanc said...

我只是路过的....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有问题,有困难,都是要面对......
这就是人生,要有起有落才算是过得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