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白色惊魂夜

接下来您所看到的,
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你们一定要有所警惕,
要不然这样的惊魂夜将有可能再度发生.......

话说在几天前的一个夜晚,
我一个人开着车,
正在寻找蛋糕店,
(朋友生日,我负责买蛋糕)
路上非常的阴暗,
(废话,又不是白天)
正当我要转进路口的时候,
忽然间发现一个穿全白衣服的女生就站在路中间,
目不转盯的看则我的方向,
我登时毛孔悚然,
说时迟那时快,
车子就经过了她,
她竟然一点反应也没有,
平时如果我们在马路中央,
有车子靠近的话,
怎样也会闪一闪吧,
我真的是有点害怕,
转进路口后就回头看一下,
哪里知道鬼影都没有,
还真的是吓到我咯!
(正常人的反映)

就在这个时候,
让我发现到那个女生正在对面的巷子大摇大摆的走着,
(=.=!!!)
原来是过了马路,
这一瞬间真的是被她气到咯,
好心,这么夜了就不要穿到全身白啦,
而求站在路中间,
有车经过好歹也给一点反应嘛,
真的是会吓死人的咯!

惊魂完毕,
这里提醒各位朋友,
千万不要学那位小姐哦!

(忘了说,那女的很美一下的咯!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