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电影鉴赏(1)之 Eagle Eye

Eagle Eye

鹰眼??
说真的,
本来对这部电影是没有什么期待的,
因为trailer看得我一头雾水,
但是很多朋友都说好看,
所以我就去看咯!
(真是没有什么主见)

不过呢,
这部电影也没有令我失望啦,
故事非常好,
整体节奏也不错,
最重要的是带出了很多讯息,
让我们知道,
不能够过于依赖电脑科技,
也不能够以安全为由侵害他人隐私,
好戏好戏,
还没看的就快去~~

评分 : 7/10

P/S: 看完电影后的粥大餐,害我涨到现在还不能够睡.....0500了 Zzzzzz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酱淋饱吗?

eRic said...

有咯,简直是涨到喉咙来了!

kryanc said...

你是最有划算的啦...吃了这么多碗的粥...

eRic said...

zzz, 最后我好像是被硬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