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多事之秋(2)之Internship篇

都说了是多事之秋,

当然不是三言两语能够说完的,
所有就有第二篇咯!

不知不觉,
三年时间就这样过了,
我的大学生涯本应来到了尾声,
本应????
对,本应,呵呵,因为小弟的懒惰,
所以科目拿不完,
没办法,需要extend了。

多数的朋友都即将展开internship了,
没想到,这样一个internship programme,
也能够搞得大家不欢而散,
可能是刚巧碰到秋天的关系吧!

事情的发生好像是阿蕾丝凯尔觉得肥仔看不起他,
实际的情况我也不知该从何说起,
因为当事人要我不要插手,
不过作为朋友,
我需要帮忙澄清一下,
我和肥仔曾经讨论过,
我们都觉得如果坚持等待大公司,
拿不到就拿course是有点让费你的才华,
所以才积极劝你申请其他公司,
并没有任何看不起你的意思,
当然,这当中还有没有其他的误会,
我就不得而知了。

还有一件事情,
也让我感到模糊的,
那个global finance被唱三歌这样的人,
是在说我吗?
如果是的话,
到底是在唱什么东东,
我真的不知道喔!

P/S: 肥仔不要介意我这样写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