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老师嫁老大 Ah Long Pte Ltd



这部电影从农历新年开始就不停的听人说很好看,
当它开始上映的时候,
我就一直想要看,
但是去了四次都无功而返,
昨天去了第五次,
还是一样没有票,
还好朋友已经买了,
要不然就只好等待第六次的来临 =.=!!!




整部戏还不错一下,
李国煌真的是娘到~~~~
范文芳有man一下两下....
一句经典对白“你根本就没有LP”直接是让全场笑翻天。
其实这部戏也带出很多社会的讯息,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千万不要找上Ah Long,
真的是不归路,
张天赐不可能天天都救你,
当然,
Ah Long也有他们的苦处呢....汗!!!

4 comments:

罗媚华 said...

错了~最经典的对白是:什么chou ah gua?你叫你妈妈躺下!
哈哈~我觉得这个很经典

eRic said...

哈哈,
你的还不完整,
还有“搞不好明天你叫我做爸爸”

罗媚华 said...

对咯~ 我觉得这个对白的最经典的!哈哈。每次他说出这句的,全场一定爆笑!
但是打架的画面就很假一下两下咯

我也是换部落了!

eRic said...

哎哟,
打架画面如果太过逼真,
还不是要中剪,
这样就好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