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我,是怎样的我?

我,是怎样的我呢?

在深处的记忆中,有一个男孩,身材略胖,样貌一般,梳了个28分界的发型,带着一幅鸡蛋型的眼镜,他的生活,就是上课,回家,电视,电脑,睡觉。说真的,就算是同班的同学,他也没有认识的很深。他就是一个不善于交际的小男生。这一切一切,至少都是5,6年前的记忆了。

今天,那个男孩改变了,他已经没有那么土,也没有那么沉默寡言,有一点是从来没有改变的,他还是会将所有事情收在心里面。其实不只一次,有很多人说并不了解这个男孩是一个怎样的人。因为从来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这个男孩内心的想法。

以上的一切,是我记忆中的那个男孩。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多事情,不需要收藏在心里不让人知道的。
要不然,东西都闷在心上,会得到忧郁症的哦!^.^

capricorn_a h p o h said...

山羊座。我了解你的明白。哈哈!

Anonymous said...

忧郁小王子~~~~~

快乐公主 RACE said...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另一个别人看不透的自己。。不过不开心时可向朋友倾述。。不然会傻掉喔。。哈哈。。祝你作个快快乐乐的贪钱公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他不是贪钱,自是节俭,该花的钱他会出,不过有时有点吝啬。


不是没人了解你,自是你不了解别人了解你。。。

快乐公主 RACE said...

称你为贪钱公只是说笑而已。。。希望你不要介意哦。。。

eRic said...

哈哈,
忧郁小王子,这个名头不错。
贪钱公哦,会吗?
呵呵,可能有一些些吧!
老人天使是谁?
最近认识太多天使了,
有点混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