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雨中一席话

今晚是特别的一晚,
外面下着浩浩大雨,
我们却站在门口滔滔不绝,
和两位久违的朋友聊了很多很多,
忽然间有很多感触涌上心头,
虽然聊得有点累,
但是领悟了很多人生哲学,
也让我回想起很多东西,
真是谢谢你们,
让我得到很多启发。

时间的巨轮真的是不等人,
转眼间我们都已经各奔东西,
这难得的聚集,难得的一席话,
希望下次聚集的时候,
大家的问题都有圆满地解决方案。

你们说得对,
今日不知明日事,
不管怎样算,
怎样顾虑,
我们还是不能够预测,
如果想做的事情现在不去做,
明天未必有这个机会,
所以想做就去做,
敢敢踏出去,
从前的我,
很多时候就是顾虑太多,
可是到头来,
也不见得把事情处理得很好。

希望从今天开始,
我可以好好的踏出这一步,
好让我的人生无悔啊!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