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词曲创作比赛后续

今年的词曲创作比赛办得还不错,
指的是参赛作品的水平,
虽然主办单位做得还不错,
但是还有许多瑕疵有待检讨。

这次的比赛我坐了一个风水位,
哈哈,怎么说呢?
我和朋友糊里糊涂的坐在赞助商的位子,
虽然被发现了,
还好没有被赶走,
要不然就糗大了。

12个参赛作品,
我个人都满喜欢,
除了那首吵死人的......
等了蛮久(大概有两个多小时吧)
终于等到陈势安的出现,
但是他还蛮可怜的,
现场知道他的人不多,
所以整个场面冷冷清清,
最后还要出动司仪来enco,
haiz....

最后要感谢家俊,
要不是他来载我,
我就要多在家睡觉的咯,
所以在这里致上万二分的谢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朋友做到酱就是了咯,不像是有一些人,一直叫他去redang,他却不领情...唉..算了啦,我也没什么好说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