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期待陈势安,喜欢习惯你!



Andrew陈势安,
我国其中一位实力派新声音,
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他会输给郑伟康,
不过他总算在全球大赛吐气扬眉。

今晚就能看到他现场演出,
还蛮期待的,
希望不会让我失望而返吧!

习惯你,
是我个人蛮喜欢的一首歌,
在这里就送给大家咯:


习惯你

陈势安

词曲:黄威尔

走在同样回家的路
生活从未停止忙碌a
我真的好想停下脚步
让我能将身边的你看清楚
我还没开口
为何你已经在哭
现在才安慰没有帮助
是我习惯了你
习惯你沉默的温度
我还亏欠你拥抱的力度
你微笑的模样逐渐模糊
是我习惯对你
习惯对你冷淡招呼
理所当然是相爱的难度
长年累月的疏忽我怎能祢补


原来我和你的幸福早就结束

3 comments:

capricorn_a h p o h said...

prefer 黄威尔than 陈势安。哈哈!

Anonymous said...

郑伟康有什么不好?
一看他就知道他比较单纯...
真人是个很努力的人!
而且,他的声线是特别....转换度高....
我倒觉得陈势安不简单....

Anonymous said...

this song is very pleasant and nice, u should keep carefully, cos tis song lets me know you.. :-D